眼里有星河

日语专业/努力手帐/无本命/只要是帅哥都爱/话痨

反正我有一个喜欢的人

我喜欢的东西有很多,好看的衣服,颜色好看的口红,好吃的东西.应该说是没有什么最喜欢,也没什么最不喜欢.
我以前看一本书里面写“我不知道对于你而言,喜欢有多重要的意义.你对巧克力会说喜欢,对着金鱼花会说喜欢,对着詹妮弗·劳伦斯会说喜欢,对着你不喜欢的咖啡出于礼貌你也能说喜欢……‘喜欢’在你的世界里已经泛滥了,以至于你说喜欢什么的时候,我都不确定是不是你所谓的喜欢真的那么重要.但是对我而言,我喜欢的东西很少.除了篮球和数学几乎没有.”“可是,我爱你.” 我爱你这样的话我说不出口.换做是初中的时候,谈过很傻逼的恋爱,说过很多句我爱你这样傻逼的话.现在,我说不出口.我最多只能说是真的很喜欢你. 就像你说好无聊,我愿意出门找你,听你和你朋友聊工作的事情.毕竟我们年纪不相同,我不能懂你很多事情.
以前,我会很直白地告诉xxx说我喜欢你.现在我会踌躇很久.虽然知道你会拒绝,但还是告诉你.还好,还能做朋友. 你是天蝎座,我是巨蟹座.网上说天蝎和巨蟹是绝配.我有点傻,我还挺相信这样的说法的.老宋和我说,天蝎和巨蟹在一起只会互相伤害.我刚开始还不太信.现在,真的不能不信. 我这都不能说是暗恋了. 刚开始我还想,嗯不管怎么样.估计也只是刚好在兴头上,估计过不久不聊天就不会喜欢了. 上次见面的时候,我挺生气的.因为我见到了你喜欢的女生了.我有点后悔那天我太懒,放学回家没有洗头洗澡也没有换衣服.我连正眼都不敢看她一下.还没有斗志昂扬宣战,就被打败了. 差不多两个月没见了吧.今天又见面了,虽然真的很想陪你生日和朋友聚一聚.但是,以什么样的身份呢.而且你的朋友我都不认识,我肯定会犯尴尬癌. 所以,祝你生日快乐.虽然不是今天生日. 我挺庆幸,我买的生日礼物刚好是你需要的.那时候你说你刚好想要买个杯子的时候.我可以说是开心得要起飞了吧.我果然是小爸爸贴心的小棉袄. 那个杯子挑得很仓促.我自己也存有私心.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. 明年,是你的本命年.我也刚好满18周岁. 要是那时候你还没有结婚,那我就再和你表白一次. 要是那时候你已经结婚了,那我一定要在你婚礼上吃大肉喝大酒.

评论